close

影音新聞  韓國瑜想吃冰淇淋  一個韓粉的真心告白 韓國瑜參選以來最感性的致詞  網址 【漾新聞影音】 https://youtu.be/NF97Z7Wa1fU

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童燕珍競選總部3日成立,國民黨提名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百忙當中專程前往助選,呼籲高雄市搶救最關鍵的一席4號童燕珍,也希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所有議員、里長,他說,要做高雄人的「三山」,就是金山、銀山,還有靠山,一旦當選,要幫高雄人拼經濟,「打造高雄全台首富」。

童燕珍說出韓國瑜的小故事,指韓曾有一次國民大會邀請時,第一次拿到車馬費三千塊,當時別人問他拿到這三千元第一件事情想做什麼?韓國瑜天真的回答說:「想吃冰淇淋」。童燕珍當場也為韓國瑜準備了一支冰淇淋,指韓為了自己與同黨議員的選舉,南北奔波,沒有時間吃冰淇淋,所以,特別為他準備了一支冰淇淋。童燕珍說:「今天我沒有車馬費給你 只有冰淇淋給你,可以嗎?」看到童燕珍的貼心,也回想到往事,韓國瑜當場紅了眼睛。

雖然身為總部成立的候選人,但童燕珍也化身為韓粉,講出所有韓粉的心聲,強調每一個支持者的眼睛來看韓國瑜時,是從他身上看到高雄未來要改變的希望。

童的一席話讓韓國瑜表示壓力非常沈重,他說,大家都說韓流韓流,韓流好像被形容的很厲害,「我從來不敢忘記過去這幾年,我只是個基層的賣菜郎」,並強調:「人一忘本就危險,人一囂張拔扈就會走錯方向」,表示自己已經到了這個年紀,絕對不會忘本。現在外面風起雲湧的韓流,對我來講「水能載舟,也能覆舟」。

為什麼韓流會捲得這樣子的大?「因為民心思變」人民已經受不了!他說,台灣沈淪的速度太快,不管那一個黨執政,對小老百姓來說,就只是希望過好日子而已,人民要求的不高,只是要安居樂業。

韓國瑜也指出,政治人物永遠有兩種選擇,一個是了解老百姓要安居樂業,有了權利後會珍惜,會幫人民努力而來打拼。另一個是:「我好不容易才有權利,這個時候不搞、不撈、不貪,要等到什麼時候?」

「我感慨的是,今天台灣人民對政治人物已經喪失了信心」,他不知道這些政治人物手上有了權利為什麼要這樣子搞,「權利是跟人民借來的,我們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好」,可是今天台灣人民感受不到,所以,這股怨氣就像一個大氣旋一樣不停的旋轉,而韓國瑜正好當上了那個颱風眼。

韓國瑜說,我只是講真心話,沒有想到台灣頭到台灣尾,國內到國外,整個華人全部在看這一次高雄的選戰,我個人沒有什麼了不起,「我只是希望台灣民主政治走一條健康、乾淨,以及有效率的這樣一條道路,真正為人民來打拼」。

所以,他說:「我一直不停的講真心話,台灣人民疲倦了,台灣人民也生氣了,高雄市民憤怒了」,因為大家以往把希望放在民進黨身上,也認為民進黨會做的很好,結果,高雄縣給了33年,高雄市給了20年,「今天的高雄,看起來高樓大廈,晚上9點以後,鬧區人車稀少,繁榮度、人民的採購力量,歡樂程度,高雄怎麼會變成這樣子」韓國瑜說。

他說:「我開始思考,高雄市的發展完全錯誤,過去幾十年來,所有執政,沒有重視經濟發展,沒有重視下一代青年朋友他們需要什麼?」所以,他提出「打造高雄全台首富」,因為高雄有這個條件,高雄是個巨人,高雄是全國23個縣市23顆珍珠中,最亮的一顆珍珠,高雄有很好的發展條件。

韓指出,高雄市的土地有十個台北市大,有四個新加坡這麼大,三個香港這麼大,280萬的民眾,最好的空港、海港,這麼好的地理環境,整個台灣南部,本來就應該以高雄為核心,整個向大海洋開拓,整個高雄面對著大南海的開發,高雄如果再缺席,如果再沒有搭上這班大南海要開發的列車,從菲律賓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越南,以及香港、中國大陸的南部,「高雄錯過了這一班大發展的列車,我們末來的子孫會過得更辛苦了」!

今年高雄市,選民要決定,未來我們要走哪一條路?韓國瑜說,他會盡全力,用他最大的力量,「我已經完全成熟了,我年輕當立法委員,一點都不成熟,我今年60歲,一個好的男人就像一碗湯,熱的時候要趕快喝下去,不喝湯就要乾掉了」!

韓國瑜直指:「現在這一碗湯已經完全煮熟了,我知道我個人要追求什麼?我很清楚,人生不留白,我很清楚個人要追求什麼?我也很清楚高雄市要追求什麼」?

韓也強調,今年一個市長就是未來高雄市的希望;一個市長的創意就是高雄市未來的創意;一個市長實踐的力量,就是高雄市將來實踐的力量,一個強大的市政府,如果韓國瑜能當上市長,「我保證讓全台灣對刮目相看」。你們同意嗎?民眾們高呼:「同意」。

他說,偉大的高雄已經到站起來的時候,他的資源,他的能量,開始全部發揮,當高雄市的東西開始賣出去,當所有的人投資、觀光,源源不斷的進來高雄,東西賣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怎麼樣?民眾們狂回:「發大財」!

韓國瑜更拜託選民支持三民區4號的童燕珍,韓說,一個拳頭是市政府,一個議會是另外一個拳頭,如果市長強勢,又正派,又能往前衝,「沒有議會過半支持,我真的跋腳了」。所以,今天台上的左營楠梓的李眉蓁、孫健萍、陳麗珍、陳玫娟,要拜託大家全力支持好不好?民眾回答說:好。旗津鹽埕鼓山的陳美雅,請全力支持好不好?台下響起:好。

韓國瑜也要選民當童燕珍的分身,幫她拉票,票絕對不能分散。他說,三民區童燕珍這次選情非常辛苦,大家都說她穩上的,老議員嗎,但選舉隨時都會有風險,一定要全力集中選票,讓一個優質的童燕珍,笑口常開,歌聲迷人,熱心服務,敢說敢拼的4號童燕珍高票當選,好不好?台下激情影響一片「好」!

韓國瑜也拜託大家支持台上的議員,與所有國民黨提名的議員、里長,並請集中選票。他說:「我們沒有私心,只有一顆心,大家都說三山造勢,旗山、岡山、鳳山,我有不一樣的解釋,對我來說「三山造勢」,是金山、銀山、靠山」。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,高雄市政府會做大家的靠山,讓所有高雄市民,往金山、銀山來衝,拜託了!(漾新聞 陳雯萍20181103)#

arrow
arrow

    漾新聞You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